腹黑大黑狼

  哇呜,快来投稿,520活动的来找我

冷风笙)佣占年刊投稿就差你了:

佣占年刊大家看一看!!!欢迎各位老师投稿♡我负责国庆重阳活动的文稿一审,大家不要害羞不要不自信快来戳我!(一般会当天回复,不过下周开始军训可能会漏消息,多发几次就可以啦,过不过都会回的!很好相处的!)

八十八易木:

还在为错过绝美粮食捶胸顿足吗?还在为错过cp企划而追悔莫及吗?还在为cp合志遥遥无期而黯然心碎吗?

2022年佣占年刊合志开启征集通道啦!

无论你是渴望一展文采的佣占圈新晋卡密,还是渴望在佣占艺术殿堂占有一席之地的野心家——佣占年刊征集令都是一封诚邀您展现自我的邀请函。

▲以下为年刊文稿征集企划对象及各企划负责人/审核:

佣兵生日企划【@未卜在学习  】

先知生日企划(筹备中)【@Bry.  】

十日谈【@八十八易木 】

七夕马术【@八十八易木 】

七夕25h【@渔火火激推bot  】

七夕24h【@呆毛胆橘 】

520【@腹黑大黑狼  】

新年【@菌子  】

中秋【@八十八易木  】

白色情人节【 @奶昔不要草莓  】

国庆+重阳24h接龙【@冷风笙(杨戬迷妹版 】

▲各大活动画作审核人:@autolyz 

▲活动外投稿负责人:

文稿审核@八十八易木   

画稿审核@autolyz 

▲文手投稿须知:

 如果说文手已经参加以上企划中任何一项或多项活动企划并有投稿的意愿请联系相应审核,发Word文档给相应负责人方便校对排版,如还未参加过而希望投稿作品,作品主题可以偏向筹备中的活动

▲画手投稿须知:

目前相应项目为年刊系列周边,主日历

尽量单图,如原本是漫画投稿需要自行去掉对话

构图色彩和谐(包括黑白),完成度较高,画面清晰,不血腥/猎奇,不过多🔞,不要性转

投稿需找对应活动审核沟通

▲关于审核:

审核负责联络相关活动参与者,初次筛选投稿意愿,对有意愿参加的成员文章进行整合

二次筛选分一二审:一审,审核负责审核自己认领的活动的作品(不禁血腥/微猎奇,但不要有过多的涩情描写,不要顶风作案;文内尽量不要出现原作中没有提及盖章的cp;禁止各式角色黑) ;二审,所有审核集合审核一审作品。因为篇幅的问题所以不可能所有文章全部录入,二审的时候所有审核员将投票决定各活动投稿活动中全文展出的部分,余下作品将展出优秀片段

如审核员同样参与过活动,当负责作品所在活动的不是审核员本人时,文章直接交给该活动的负责人;若审核员作品为负责活动下的文章,为了避嫌就交给@八十八易木 @腹黑大黑狼   和@autolyz 审核啦!

▲关于活动外投稿:

可以但同样需要二审

▲可以一人多投(指同一人投稿可以不同的文章画作)

提交作品时不需要同时上传参加当时活动的截图,只需标明作品曾参与什么活动就好(为了排版好排到一个专栏)

▲有投稿意愿的妈咪请在截止日期前小窗各位相关活动负责审核人

▲截止收稿日期:

2022.11. 13  24:00



主催:大家都是主催,为了佣占年刊早日问世,拒绝咕咕咕

海报设计:树海工作室一号机@八十八易木 

如有老师对征集令还有任何疑虑,欢迎私信@八十八易木 

评论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