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大黑狼

鲨鱼和海豚

〖第一次做凛遥饭,ooc警告,凛遥情人节快乐〗

   “遥。”

   酒红色发丝上的水滴落在地上,松岗凛擦了擦自己的头发,一只腿跪在床上,床瞬间塌陷了下去一块。

    松岗凛亲了一下还在被子里熟睡的七濑遥,七濑遥的脖子上还留着淡淡的咬痕,虽然说已经过了一晚上,但痕迹还是很明显。

   “凛……”

   七濑遥迷迷糊糊地闭着眼,往被子里缩。

   

   “已经很晚了,午餐想吃什么?”

   “青…花鱼…………”

   一听到吃什么,七濑遥下意识就说出了自己最喜欢吃的青花鱼。

   松岗凛有些无奈,做完那种事后总是要吃些清淡的,便俯下身亲了一下七濑遥红肿的唇瓣:“刚做完那种事,青花鱼口味有点重了,只能吃清淡的。”

   “嗯……凛……”

   七濑遥拽着松岗凛的衣服,不依不饶:“青花鱼……”

   松冈凛没办法,只能轻轻咬着七濑遥的耳垂:“只能吃一点点。”七濑遥手上的力道才放轻了,微微点头:“嗯……”

   松冈凛站起身:“我去做饭,你起来洗个澡吧。”

   七濑遥坐起身,一头深蓝色的头发还有翘起来的,差点让松冈凛没把持住。

    “凛?”

    “没事,你去洗澡吧,我去给你做青花鱼。”松冈凛快步走出卧室。

   

   七濑遥泡在浴缸里,白色的水雾充满了整个浴室,浴缸里还有两个玩具。

   小鲨鱼和小海豚的玩具在水里浮浮沉沉,七濑遥摁着两个玩具到水里,然后看它们再浮起来。

   正当他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浴室门被打开了,七濑遥连忙把脑袋扎在了水里。

   “遥?”

   没有人回应松冈凛,他走到浴缸前蹲下身笑了笑:“遥?”

   七濑遥冒出半个头在水里吐泡泡,松冈凛拿过一旁的毛巾递给他。七濑遥接过毛巾甩了甩头,拿毛巾擦了脸,用眼睛瞄松冈凛。

   松冈凛被他盯着有点不好意思,看到浴缸里浮浮沉沉的玩具鲨鱼和海豚,不由得笑出声:“遥还喜欢玩这个啊?”

    某个擦脸的人顿住了,毛巾盖着脸只露出幽怨的眼神。

    “哈哈哈。”

    “闭嘴……”

    等七濑遥穿好衣服,松冈凛就把浴缸里的水放掉,然后把玩具鲨鱼和海豚放在了洗漱台上。

    松岗凛的下巴靠着七濑遥的肩膀,坏坏地咬他耳朵:“先去吃饭吧,下次洗澡还可以玩你的玩具。”七濑遥脸瞬间红透,他扭过头不理人了,但是红的发烫的耳朵却暴露了。

   “吵死了……”

   

   松冈凛切了一小块青花鱼夹给七濑遥,七濑遥看着盘子里一小块青花鱼,眼巴巴看着松冈凛那边的一大块,像极了吃不到鱼的猫猫。

    “下次再给你做,做完不能吃重口味的东西。”松冈凛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盘子里青花鱼的爱人,不由得安慰到。

     “我知道了。”

    七濑遥乖乖的吃完了松冈凛做的意大利面后,才拿起叉子,轻轻的插住那一小块青花鱼。

    青花鱼的味道非常好,淡淡的咸味让七濑遥有一种在海里畅游的感觉,七濑遥眼睛亮了一下,随即有些惊讶地看向松冈凛:“非常好吃。”

    松冈凛很乐意接受遥的夸赞,看着他一直用那种渴望的眼神看着自己,叹了口气,又切了一块,插着送到遥的嘴边:“最后一块了,撒娇也没有用了。”

    “嗯。”

    七濑遥很自然地吃下了松冈凛给自己喂的青花鱼,幸福地眯起眼睛。

   

    “凛。”

    七濑遥穿着高领毛衣,整个人缩起来靠在凛身边。

   “嗯?”

    七濑遥就叫了一声,然后就没说话了,过了好一会才问:“你想要礼物吗?”

    “什么礼物?”凛其实知道今天是情人节,但他就是想逗七濑遥,让他先说。

    七濑遥慢悠悠拿出两条项链,上面挂着一半的鲨鱼和海豚。

    七濑遥帮松冈凛戴上项链后,把另一条也递给了他然后坐好:“你帮我戴。”

    两个人戴好项链,七濑遥凑过去拿起松冈凛那一半的挂坠和自己的拼在一起:“鲨鱼和海豚的。”

    松冈凛浅笑,抓起七濑遥的手腕,在他唇上啄了一下:“情人节快乐,我很喜欢。”

   〖插一下浴室里其实还有的对话〗

    松冈凛:下午想去游泳吗?

    七濑遥猛的坐起来,然后被一阵酸痛劝退地躺了回去,看了一眼松冈凛:不去……

    身上的红痕和牙印还没消下去,就算七濑遥想去游泳也不好意思,况且腰还是酸痛得厉害。

   松冈凛摸了一把七濑遥的头发:嗯。

评论(12)

热度(4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